falling HTML


Give me a like before u leave :) ♥

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♥ 我的星期六 ♥

今天早上10點起床 =P
哈哈


我知道很''早'' ~
10點多就去載弟弟

過後就去吃早餐 



就是這裡來啦 =D
旺角茶餐廳

哈哈哈 xD


我的海鮮炒飯
哈哈哈
好吃咧~~
但是我還是吃不完
所以和媽咪share share吃 =P

吃完買單
就去逛逛
在鞋店買了雙鞋 ^^
DENG DENG ~~


這就是我剛買的新鞋啦 ^^

Thx mummy bought me this shoes =D
I LOVE U mummy ^^


Thats all for this post =)
Enjoy it ^^

THE END 


給某人的話
一個女孩子能夠讓你這樣做
她是付出那麼大的勇氣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